犀利士真偽鑒別:僅需5步分辨真假犀利士【官方認證】

根據統計,在台灣約有一百七十萬的男性患有性功能障礙(陽痿)。男性朋友都希望能成為「揚眉吐氣」的「一尾活龍」,然而,隨著工作節奏加快身體機能下降及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多男性有此困擾,近來更趨年輕化,而犀利士能有效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

偽藥假冒犀利士問題一直備受關注,不法商家大賺黑心錢,肆意造假導致市場中的「偽藥」數不勝數美國禮來公司旗下的產品“犀利士”就是熱門的仿冒對象。為了避免患者誤服「偽藥」,那麼今日就由犀利士官方為大家講解如何分辨真偽真假犀利士。

服用偽藥的危害

開始之前大家先來了解下服用「偽藥犀利士」會有什麼危險

根據台灣食品藥物衛生福利部指出,檢驗分析偽藥犀利士的成分發現,成分包含有害重金屬等,偽藥中的成分物質極可能影響中樞神經系統、牙齒、肝臟、腎臟、大腦等,服用偽藥輕者會頭暈、頭疼、視力模糊、面部潮紅、腹瀉,重則會導致患者急性腎衰竭、昏厥或是有死亡風險。

由上得知,服用仿冒犀利士是十分危險的,對人體的害處十分大,學習分辨真偽犀利士是十分有必要的。

分辨犀利士真偽方法

大部分偽藥在專業醫師或藥師面前可以一眼鑒別出真偽。而大部分民眾不了解如何分辨,分辨真偽犀利士可以從產品包裝藥丸質感味道以及藥丸溶解這五個方面來分辨。

外包裝分辨法

上圖就是正品犀利士的外包裝啦,部分人會疑惑,為什麼犀利士會有中文與英文兩種包裝?其實兩款都是正品,左邊是台灣生產的犀利士,右邊是美國生產原裝進口的犀利士,雖然外包裝不同,但成分相同,都是由美國禮來公司生產的正品犀利士膜衣錠,接下來拆開外包裝為大家鑒別真偽。

 

以目前禮來官方旗艦店出售的英文包裝犀利士為例,拆開包裝盒以後,可以看到有兩版犀利士藥錠共4顆,還有一張說明書,如果你購買到的犀利士外包裝與內容物跟以上圖片由出入,那麼就要小心了。

藥錠分辨法

犀利士被大家稱之為“黃色小藥丸”,可是很多人都以往犀利士是橘黃色的,其實不然,正品犀利士藥片顏色其實是淡黃色,並非橘黃色!仿冒偽藥犀利士藥錠顏色與正品有出入是因為小作坊生產,工藝與設備趕不上正品,所以藥錠觸摸時可以感覺到十分粗糙,印刷刻字模糊,顏色偏向暗黃色、橘黃色,暗淡無光澤。

因為是小作坊生產的緣故,藥片質量得不到包裝,假冒藥片沒有壓制到位,極為鬆散,用手掰藥片,會因為鬆散而散開,漏出其中的粉末!

而正品的犀利士藥片是十分光滑且含有光澤的,並且藥片上的刻字(C20)清晰可見!原廠正品犀利士是官方禮來公司生產的,藥片品質有保障,再加上一體壓制成型與膜衣選材用料佳,所以藥片十分堅硬,用手是很難掰斷的。

只要大家用心觀察,十分輕鬆就可以從藥片的質感以及光滑度和清晰度上分辨真偽,分辨是否正品犀利士!

藥錠溶解分辨法

上圖是官方正品犀利士的溶解過程圖。通常正品犀利士藥片在37℃的溫水中,會快速溶解,只需放入水中,無需攪拌。犀利士起效時間在30到35分鐘,所以溶解的速度十分快,這樣有助於身體快速吸收藥效。

從上得知,正品犀利士在浸泡30秒後,就可以看到膜衣的溶解;3分鐘後膜衣完全溶解脫落,可以看到裡面的白色粉末溶解;直到20分鐘以後藥片完全融化,黃色的膜衣以及白色的粉末完全溶解!而仿冒的犀利士倒入水中5分鐘內就溶解完畢的,這是因為偽藥採用玉米澱粉壓制成的緣故。

藥錠味道分辨法

通常,正品的犀利士是無味的,將其湊近鼻子輕嗅無味不刺鼻!而偽藥的藥片,可以聞到濃烈且刺鼻的化學味,是摻入了其它不明成分導致…這在正品犀利士上是無法聞到的。

大家也可以將藥片切半用舌頭來輕舔嘗味,正品會令舌頭輕微發麻還有苦味,這就是正品犀利士!而偽藥的情況就比較多變,部分偽藥他達拉非的含量過高會導致舔食時感到劇烈的苦與麻或是有辣味,部分偽藥沒有加入他達拉非成分,單純使用玉米澱粉製成的話,那麼就是甜味,沒有苦也沒有辣。

以上是犀利士味道分辨的重點,大家可以拿起你手中的犀利士嘗試看看,是否和官方講述的一致。

醫師總結

林林藥局醫師總結

只要大家按照上述步驟分辨真偽,可以保證市面上99%的仿冒犀利士都能被分辨出來!如果實在擔心買到仿冒犀利士,官方建議盡量選擇在實體藥局或犀利士官方指定網路銷售通道購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證購買到正品犀利士。除此之外如果發現自己買到了假冒犀利士,請不要服用!服用偽藥對身體的偽藥是十分大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如有任何用藥相關問題或是如何治療性功能障礙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在線藥師進行咨詢或添加醫師LINE好友 ID:ATYJ88 進行諮詢。謝謝!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