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 | 適應症、用法用量、藥理、藥動力學、禁忌症

治療早洩(PE)強力推薦 必利勁

當您服用這款產品之後,讓您重現男人雄風,找回丟失已久的自信,讓您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印度必利勁(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唯壹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壹獲得CFDA批準的早洩(PE)適應癥的治療藥物。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準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相關調查顯示,在大部分必利勁使用者中,實際的效果有著很大的差別,在調查接近40位體質和情況相近的使用者中,發現影響藥效有差的原因是因為在吃法上面的問題,專家也對此有發表見解。

超級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复的射精;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用法和用量

  1. 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2. 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3. 如果醫生選用本品治療早洩(PE),應當在使用該藥品治療後首個4週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本品治療。

必利勁藥理作用

必利勁化學式

必利勁化學式 圖片引用:維基百科

人類的射精主要由交感神經系統介導。射精的反射通路來源於脊髓反射中心,該通路由腦幹介導,而該反射中心最初會受到許多腦核(內側視前核和下腦室旁核)的影響。在大鼠中,必利勁通過作用於脊椎上水平抑制射精驅動反射,這其中外側鉅細胞旁核(LPGi)是一個必要的腦部結構。支配精囊、輸精管、前列腺、尿道球部肌肉和膀胱頸的神經節後交感神經纖維可使上述器官協同收縮以實現射精。必利勁®可以調節大鼠的這種射精反射,從而延長陰部運動神經元反射放電(PMRD)的潛伏期,並減少PMRD的持續時間。

必利勁藥動力學

  • 吸收:口服後,必利勁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最大血漿濃度(Cmax)。絕對生物利用度為42%(範圍為15-76%)。
  • 分佈:在體外,99%以上的必利勁可與人血清蛋白相結合。活性代謝產物去甲基必利勁的蛋白結合率為98.5%。必利勁可快速分佈,平均穩態分佈容積為162 L。
  • 代謝體外研究表明,必利勁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
  • 排洩每日服用必利勁藥物蓄積很小。口服給藥的終末半衰期大約為19小時。去甲基必利勁的半衰期和必利勁相似。

必利勁服用期間注意事項

服用必利勁的患者朋友們需要注意以下注意事項:

  1. 建議患者不要在服用本品時同時服用具有興奮作用的精神管制藥品。像氯胺酮、甲烯二氧甲苯丙胺和麥角酸二乙胺等具有5-羥色胺能活性的精神管制藥品,如果和本品同時服用的話可能會導致嚴重的不良反應。這些不良反應包括但不限於心律失常,高熱,5-羥色胺綜合征。服用本品時同時服用具有鎮靜作用的精神管制藥品,像麻醉品和苯二氮卓類,可能會加重嗜睡和頭暈。
  2. 本品同時聯用酒精可能會加重酒精相關的神經識別作用,也可能加重神經心血管不良反應(如暈厥),因此也會增加意外傷害的風險;因此,建議患者在服用本品時要避免服用酒精。
  3. 使用本品可能會引起暈厥或頭暈。在本品臨床研發專案中暈厥(以意識喪失為特點)的發生率隨研究人群的不同而不同,在安慰劑對照的Ⅲ期臨床試驗中,發生暈厥的受試者比率為0.06%(30mg)至0.23%(60mg),在非早洩健康受試者的Ⅰ期臨床試驗中,發生暈厥的受試者比率為0.64%(包括所有劑量)。
  4. 有潛在的心血管疾病的受試者沒有參加Ⅲ期臨床試驗。有潛在器質性心血管疾病(例如有記錄的流出道梗阻、瓣膜性心臟病、頸動脈狹窄和冠心病)的患者其發生由暈厥(心源性暈厥及其他原因的暈厥)導致的不良心血管反應的風險增加。尚沒有充足的數據來證明,這種風險的增加是否能夠發展到患有基礎疾病的患者發生血管迷走神經性暈厥的風險上。

醫師寄語:警告濫用精神藥品的朋友,必利勁不能與安飛他命以及氯胺酮共用。共用這兩種藥品會產生嚴重副作用!抵制濫交,抵制濫用藥品!

關於必利勁吃法的介紹

服藥方法是發揮必利勁最佳藥效最關鍵的一環,正確服用與否直接影響藥效的吸收。

  1. 首先來講服藥時間:一般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前一至三小時服用。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體質、對藥物的吸收時間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藥效巔峰值也會完全不同。
  2. 這就需要我們通過兩至三次的嘗試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藥時間,以保證進行性生活的那個時刻是藥效發揮的最佳時間。舉例來說,首次服用提前了一小時,但是進行性生活後感覺藥效不滿意,下次可以提前兩個小時,以此類推,直到找到個人最佳的服藥時間。
  3. 接著,我們來講必利勁服藥方法:可在飯前飯後半小時至一小時服用;服藥後建議飲用一杯溫開水,緩解可能發生的輕微副作用。

注意,服藥後不建議飲酒食用辛辣刺激重油的食物,以及功能性飲料也不建議飲用,避免影響藥效的發揮

可以讓我們在使用必利勁的時候,有這更好的療效,更加能夠把藥用在對的地方,有了早洩本就是一件傷心的事情,如果在買對了藥治療的情況下還沒有治療好,那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了,請大家在使用必利勁的時候一定要先看本文,期待你早日擺脫早洩!

為什麼說必利勁是最強的壯陽藥呢

本文結合必利勁應對的症狀、藥理、藥動力學以及用法用量展開。從全方位的角度為您闡述這款產品的獨到之處。

如果您的症狀恰好如此,那麼必利勁這款產品將是您的不二之選!必利勁(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 )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印度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 ),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臨床試驗

已在5項雙盲、安慰劑對照的臨床試驗證明了本品治療早洩(PE)的療效。這5項試驗共有隨機受試者6081例。受試者的年齡在18歲及以上,在入選前6個月內的大部分性生活中均出現過早洩(PE)。在其中4項研究中,受試者在基線階段內至少75%的可評價的性生活事件中的陰道內射精潛伏期(IELT;自插入陰道至陰道內射精的時間)≤2分鐘。在第5項研究中,受試者的入組標準相同,然而,沒有使用秒錶測定IELT。所有研究均排除了那些患有其他形式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或正在使用其他形式的針對早洩(PE)的藥物治療的受試者。在其中4項研究中,使用秒錶在每次性生活中測量主要終點(平均陰道內射精潛伏期)。

所有隨機研究的結果均是一致的。在一項具有代表性的、治療持續時間最長的(24週)研究中,共1162例受試者經過隨機化處理,其中接受安慰劑385例,按需接受本品30mg 劑量的388例,按需接受本品60mg 劑量的389例。本品兩個治療劑量與安慰劑組相比,在第24週終點時平均陰道內射精潛伏期增加均有顯著的統計學意義(p<0.001)。陰道內射精潛伏期延長的幅度與基線陰道內射精潛伏期相關,不同受試者的程度均不同。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